NEWS锦绣资讯

锦绣资讯行业新闻

 

上海扩大网上申领发票企业范围 专业配送6小时送票上门

2020-09-18 18:53:34

发布:hzsmok   浏览次数:0

上海扩大网上申领发票企业范围 专业配送6小时送票上门】为了防控疫情,避免人群聚集、交叉感染,全国企业公司信用征信管理平台上海税务发布了“发票申领(专业配送)”服务范围扩大的新政。根据新政策,全国企业公司信用征信管理平台,除了纳税用等级为A级和B级的企业可以享受“发票申领(专业配送)”服务,在疫情期间,物业浙江纳税用等级为M级的企业也可以通过网络申请发票配送。(上海发布)

国家三供一业后勤改革资源,如果你有移交单位、接收单位以及后期运营单位资源。
政府及企事业单位,央企物业管理托管,我们可以介入资产接收、工程总包、投资管理运营。
这里可以物业服务费评估,物业服务质量评估,物业管理服务,物业招标代理等一条条服务面向全国各省市组建特许经营 连锁服务公司。
合作咨询电话:184-110-75616 李经理